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王强一行到衢州调研指导招投标交易工作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3月6日,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王强一行来我市开展招投标交易有关情况调研。

王强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地设施,参加了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调研座谈会,并赴省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颖主任根据调研内容,针对性地汇报了市交易中心有关情况,特别就数字招标应用、CA签章互认、不见面开评、远程异地多点评标等进行了重点汇报,各县(市、区)交易中心依次进行发言交流。

会上,王强主任充分肯定了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交易中心要全力推进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实现系统全面集成和共享互认,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规范、高效运行,努力开拓公共资源现代化交易新局面。


参观交易现场

调研座谈会

重大交易项目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