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余镇余航村达宅钟灵山底垦造土地出租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江山市上余镇余航村达宅钟灵山底垦造土地出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地点位于上余镇余航村,具体界址以现场为准,面积约150亩(实际面积以上级验收数据为准),承包期限4年,用途只限规模种植水稻,绝不能有污染年租金500元/亩(起标价每亩每年500元),竞价保证金10000元。

二、竞价方式

采用一次性暗标的形式进行报价投标。参加竞价人数须满三人以上(包括3人)方可开标,出价高于起始价的最高者为预竞得人,低于起始价为无效标,加价幅度为10元的整数倍,最低不少于10元,如出现相同标价时,以摇球决定中标人。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竞价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2日8点30分至2024年3月26日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江山市上余镇212办公室

3、竞价时间:2024年3月28日9时00分。

4、竞价地点:江山市上余镇第二会议室。

四、报名条件及提供资料

1、报名条件 : 单位、个人或其他组织。

2、报名均须提供:个人报名的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报名的凭营业执照副本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委托他人的需提供委托证书。 报名成功后,领取交易资料一份,报名及交易资料费100元/份,售后不退。

五、保证金的交纳

竞价保证金10000元,竞价现场现金用信封封好交给工作人员,未中标者竞价结束后保证金现场退回;中标者自动转为合同的履约保证金。

六、其他要求

1、付款方式:当年租金当年种植前交清。

2、承包方要对耕地进行抵押贷款,需经发包方同意。

3、交易文件的递交,交易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9时00分,地点为江山市上余镇第二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自行到江山市上余镇余航村现场踏勘。

联系人:徐小军(526286)         

 

江山市上余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