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企业房屋拆除及处置权、商业用房经营权招租和旧机动车处置项目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有关单位委托,于2024329930分在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江山市企业房屋拆除及处置权、商业用房经营权招租交易项目和旧机动车处置交易竞价会。(报名前请首先详细查看标的的特别约定)

标的基本情况                                                                                                                                                                                                                                                                    

(一)江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1.江山市永昌链条材料有限公司房屋拆除及处置权交易项目,拆除及处置物是位于江山市上余镇经济开发区江东区兴工路34号,面积为14119.83平方米,含少量设备等,起始价为316480.00元,竞拍保证金31600.00元。

2.浙江奇龙建材有限公司房屋拆除及处置权交易项目,拆除及处置物是位于浙江省江山经济开发区江东区兴工路21-1号,面积为35450.93平方米,含少量设备等,起始价为909401元,竞拍保证金90000元。

3.江山经济开发区莲华山EN18区块企业房屋拆除及处置权交易项目,此次处置的企业,邵朝喜位于江山经济开发区莲华山工业园区东山头村,拆除建筑面积为3831.76㎡(无任何附属物),企业合计竞拍起始价为5512.00元,竞拍保证金550.00元。

(二)江山市双塔街道赵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4.双塔街道赵家村店面房。座落于江山荟93幢103号、105号,实测房屋面积370㎡,水电设施齐全。租赁年限:10年,起始价230900元,投标保证金2万元整。中标的租金为第一年租金,第五年起每年租金开始递增,即租金在上一年的基础上递增5%,第六年的租金在上一年的基础上递增5%,以后每年按上述约定递增,以此类推,直至合同期满。

(三)江山市新塘边镇日月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5.江山市新塘边镇日月村物业经济用房招租项目。单幢2层框架结构厂房,总占地面积3300㎡,两层总建筑面积为4960㎡,用途:工业。厂房配有货梯,独立围墙及约4000㎡水泥硬化空场地,水、电基础设施已完善;所处地段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区域配套设施较完善,适合办厂、仓储等用途。租赁期限为10年,年租金起始价643000元,竞租保证金50000元。

(四)江山市人民法院

6、金杯牌中型专用客车(浙HA035警)1辆,品牌型号SY5031XQCL-G2SBG,车辆识别代号LSYKGACGXDK059389,发动机号8488378,登记日期2013年9月,该车为手动档2.7排量,燃料种类汽油,排放标准国Ⅳ,颜色白色,核定载人数11人,行驶里程数约18万公里,车辆年检至2023年3月,强制保险至2024年9月。起拍价17640元,竞买保证金1000元。

.竞价方式

标的采用有底价的增价竞价方式,出价最高者为竞得人,设有保留价的,最高价必须高于保留价,无保留价,应不低于起始价。竞价规则由主持人现场宣布,起始价在5万元以上的,竞价增幅1000元/次或其倍数;起始价在5万元以下的,竞价增幅100元/次或其倍数,具体倍数视现场情况有主持人把控。

.保证金缴纳方式

凡有意参加竞价者,以电汇(网银转账)或到银行柜台交现金的方式将保证金交至指定保证金账户,并务必于 20243281730分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持银行交款凭证.交款方账户详细信息(自然人现金交款的也需提供用于收取退款的存折或银行卡等结算账户信息).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的盖公章,自然人的签字,并标注本项目名称,经办人手机全号),到江山市景星西路万商城12号楼江山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102室登记确认保证金交纳信息,或务必在前述登记确认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资料的电子件(照片)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jsscqjy@163.com,用于登记确认保证金交纳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登记资料的,相关纸质资料(原件)也应于开标前交报名处

温馨提醒:逾期提交资料的,资料错误或不全的将不予登记确认竞价保证金交纳。汇入专户的款项不是竞价者缴纳的,将不作为本项目的竞价保证金,其竞价将被拒绝。

指定保证金账户名称:江山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浙江江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支行,账号:201000349250810。 竞价保证金非现金交纳建议采用电汇或网银转账方式,不接受汇票.本票.转账支票等其他方式。咨询电话:0570-4020565。竞价保证金(退还不计息)到账截止时间:20233282400分,其他要求详见交易资料。

.报名及展示时间

2024322日起至20243281730分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踏勘由竞价人自行前往,踏勘费用自行支付。

五、报名条件及提供资料

1.报名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及国家政策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详细请看特别约定),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报名须提供:个人报名的凭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报名的凭营业执照副本和法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房屋拆除及处置权交易项目(需提供)

1、本次招标投标人资质要求: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明确有“拆除工程”内容),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的执业资格或三级及以上项目经理资格。

2、投标人5年内(自2019年5月1日起)承接过政府投资类的拆除业绩且拆除业绩在20000平方米以上。注: 政府投资类是指全部或部分使用财政性资金(含国企)所进行的拆除工程项目。         

3、单位报名的凭营业执照副本和法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报名地点.时间和竞价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4322日至202432817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江山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102办公室(江山市景星西路万商城12号楼)。

3.竞价时间:2024329930分。

4.竞价地点:江山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请取得竞价资格的法人携本人(经营者或其委托人)身份证和公章准时参加竞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及电话:交易公司王女士 0570-4020565

温馨提示及告知

产权交易依据国家法律进行,受国家法律保护,任何人不得非法干涉产权交易,严禁在产权交易过程中存在串标现象,严禁借标敲诈威胁,如有上述情况,查实无误,我们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江山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