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湖镇镇综合农贸市场项目(EPC+O)第1次澄清公告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龙游县湖镇镇综合农贸市场项目(EPC+O)第1次澄清公告

致各潜在投标人:

 本项目“龙游县湖镇镇综合农贸市场项目(EPC+O)”招标编号:LYSG2024-048-039,经研究决定作如下修改:

    1.原招标文件“供选品牌响应承诺书”设备项目做相应调整,详见附件1。

    2.原招标文件“附件六:项目组人员配备要求表(最低配备要求)”删除“二 设计专职人员”中第7点景观绿化设计人员要求和第8点智能化专业设计人员,调整后的项目组人员配备要求表详见附件2。

    3.原招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09:00时,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15:00时,现投标截止时间修改为2024年4月1日14:00时,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修改为2024年3月31日15:00时。

本次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有同等法律约束力,招标文件与此内容不一致的,以此内容为准,招标文件有类似相同内容的均作相应调整。

 

 

招标人:龙游白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华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