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衢州市营商办 关于公开征集全市建筑市场设置不合理条件限制企业参与竞争现象线索的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根据《省建设厅关于开展中央巡视反馈“建筑市场设置不合理条件限制企业参与竞争”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查纠“破题隐性地方保护主义仍有差距,隐性市场壁垒不同程度存在”的问题。重点突出以下内容:

  一、要求投标人在本地注册设立子公司、分公司、生产基地等作为允许其承接业务的条件;

  二、拒绝将外地企业纳入本地建筑市场信用管理体系,将企业在特定区域的纳税、业绩、奖项、信用评价情况等作为企业参与投标条件或评分因素;

  三、存在其他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设置不合理限制和壁垒的行为。

  若发现有关线索,欢迎通过举报热线提供。

投诉举报热线:0570-3017286(建筑市场领域),0570-8757609(招投标领域)

特此公告。



衢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衢州市营商办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