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广联达投标制作工具(衢州版1.6.5)的注意事项通知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各潜在投标人:

近期涉及到400万以上项目工程量清单条目数较多,如遇到标书过程制作问题可直接联系0570-8757622或24小时服务热线4000-166-166,为确保投标工具稳定性,请各潜在投标人使用擎洲(广联达)投标工具(衢州版1.6.4)版本制作。

注意事项:

1. 如遇造价过亿工程量清单多的项目,至少预留一天以上的时间制作标书和平台标书上传递交。

2. 标书制作电脑运行内存32GB、64GB至少有一台备用,其他项目使用16GB、8GB即可。

3. 涉及到大项目可以提前标书预生成,可预判过程中每个环节的使用时长,保障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时间。

4. 组价文件导入、PDF转换、PDF签章等环节成功后可先保存投标存档关闭投标工具再打开进行签章。

5. 电子加密标书生成后,重新打开投标工具(1.6.4版本)导入加密标书查看是否成功,各报表PDF界面是否正常展示;如不能正常显示,需重新制作加密标书并上传。



广联达数字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