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租变更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各投标人:

原定于20241月31930分在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江山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商业用房经营权招租交易项目竞价会,变更如下:

撤销原招标公告114号标的:大润发广场景观用房北商铺(店面)、115号标的:大润发广场景观用房南商铺(店面)

 新增114号标的:城北邻里中心商铺(店面)。钢混结构,建筑面积184㎡(请自行踏勘,以实际面积为准),第一年租金起拍价55200元整,竞租保证金16600元整,租期5年。下一年租金在上一年租金的基础上递增3%。中标人不得转租。中标人需承担对邻里中心整体630㎡(其中开闭所270㎡,连廊205㎡,邻里中心商铺155㎡。出租面积184㎡为商铺155㎡和便利店29㎡)的日常管理。本公司房屋均为现状招租,若从事涉及消防、环保等部门规范要求高的特种行业,需经相关部门批准,本公司不予后续迎合硬件配备,请意向人现场仔细踏勘,谨慎参拍!

其他公告内容不变!

 

江山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