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国有资产:市区三衢路、荷花等房产承租权及车辆交易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衢州市诚信拍卖有限公司

69拍卖国有资产:市区三衢路、荷花等房产承租及车辆

受委托,本公司定于2023年69日(星期)上午9时30分至10时30分止(延时的除外)在衢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进行网络电子竞价。

一、拍卖标的概况及起拍价:

1、衢州市三衢路253号三年承租权(现空置)建筑面积约50.2㎡,起拍价2.2590万元首年,保证金1万元。

2、衢州市荷花24幢西单元601室三年承租权(现空置),建筑面积约72.23㎡,起拍价0.8127万元首年,保证金0.5万元。

3衢州市荷花25502室三年承租权(现空置)建筑面积约51㎡,起拍价0.7190万元首年,保证金0.5元。

4H17057奥德赛牌小型普通客车,20072月注册登记,起拍价1.4670万元,保证金0.5万元。

二、拍卖方式: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

三、标的展示时间: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四、竞买报名:有意者请登录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qz.gov.cn/)→交易主体登录,凭有效证件注册办理竞买报名手续(公司法人注册时,需经人工形式审查后公示三天,方可办理报名),报名截止至2023年6817:00。保证金须以转账方式交至指定账户: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开户行和号信息以系统中生成的为准(每个标的的账号信息均不同)。保证金以网络电子交易系统到账时间为准。欲报名者,请先电话联系咨询,未经指导请勿直接注册。注:保证金交款请选择转账方式交纳,选择即时到账模式办理。未成交的保证金,竞价会结束后经审核五个工作日退还(不计息)。

微信公众号:诚信拍卖

咨询电话:0570-3049982、3044715

公司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人防路2号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