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老旧小区有机更新工程——定阳北路、紫港片区中标候选人公示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第067期 常山县老旧小区有机更新工程——定阳北路、紫港片区中标公示

常山县老旧小区有机更新工程——定阳北路、紫港片区于20230601日上午09时00分在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常山分中心公开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定,推荐以下单位为中标候选人,现予公布:

中标候选人:浙江广茂建设有限公司

预期中标价:40228603元【含暂估价6712698元,暂列金额1972388元】;

项目负责人:张志国       注册证书编号:1332020202102635     

分:99.95分;

   期:240日历天

公示时间:20230601日至20230605

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以书面方式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同时抄送有关行政监督部门。

人:常山县城市项目建设中心          

地址:常山县天马街道梅园路1号                       

   话:0570-5896960                         

 

招标代理:衢州联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常山县天马街道白龙路10-1幢六楼

   话:0570-5013088

投标人或潜在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异议答复不满意的,在收到答复后10日内可向行政监督部门进行投诉。

投诉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七部委11号令)等相关规定的要求提供真实资料,否则将视为无效投诉。

投诉受理部门:常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0-5663080   

   址:常山县紫港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