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基层场地设施器材采购项目的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公示-浙江衢州公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衢州公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基层场地设施器材采购项目的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公示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n

浙江衢州公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就衢州市柯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所需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基层场地设施器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需求征求意见稿公布如下,并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潜在投标人及专家意见。

一、征求意见范围:

1、是否出现明显的倾向性意见和特定的性能指标;

2、投标人资格条件是否具有明显倾向性和歧视性;

3、是否存在与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相冲突的情况;

4、影响政府采购“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情况。

二、征求意见的回复:

各投标人及专家提出修改理由和建议的,请于202358日下午17:00前(节假日除外)将书面材料签字(盖章)并密封后送至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弈谷文体城二区17幢301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以下信箱:306643143@qq.com。

联系人:郑女士,电话:18757008476。对逾期送达的意见、建议书恕不接受。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