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三省边际人才集聚交流中心项目(一期)勘察及外业见证第1次澄清公告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江山市三省边际人才集聚交流中心项目(一期)勘察及外业见证招标文件澄清公告

各投标单位:

1.原招标公告中“(4)外业见证单位还需取得衢州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或其他属地管理单位颁发认可的勘察外业见证员岗位证书,且人数不得少于2人。”,以上条款删除。

2.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的符合性审查中“(5)外业见证人员(不得少于2人):提供衢州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或其他属地管理单位颁发认可的勘察外业见证员岗位证书。外业见证人员可与勘察项目班子人员重复。”,以上条款删除。

3.招标文件第二章须知前附表中“7.4是否授权评标委员会确定中标人”条款下增加一点:“鉴于衢州市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对外业见证公司实行管理,外业见证单位须在被推荐为预中标人后7日内按衢州市建设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取得外业见证资格,且提供不少于2人的外业见证员岗位证书给招标人备案。否则按自愿放弃中标处理。”

4.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中“(四)对投标人进行排序,推荐中标候选人条款下增加一条:“3、鉴于衢州市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对外业见证公司实行管理,外业见证单位须在被推荐为预中标人后7日内按衢州市建设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取得外业见证资格,且提供不少于2人的外业见证员岗位证书给招标人备案。否则按自愿放弃中标处理。”

5.其余内容不变。

  

江山市交投智慧服务产业有限公司

 

 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