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企业房屋拆除及处置权交易项目交易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有关单位委托,于2023651500分在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厅举行江山市企业房屋拆除及处置权交易项目交易竞价会。(报名前请首先详细查看标的的特别约定)

  1. 标的基本情况

浙江省江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1、江山市丽升装饰材料公司、江山市金盛火腿厂、江山市昌祺木业、江山市长虹服装厂房屋拆除及处置权交易项目,此次处置的四家企业面积合计21214.2平方米。其中,江山市丽升装饰材料公司位于江山市清湖街道路口村205-1号,面积14664.89平方米,江山市金盛火腿厂位于清湖街道路口村117号,面积为4077.64平方米,江山市昌祺木业位于清湖路口村,面积1703.46平方米,江山市长虹服装厂位于清湖路口村,面积768.21平方米,四家企业合计起始价为470652元,竞拍保证金40000元。

2、国营松溪郑担林场(江山市宏运竹木制品加工厂)、严小君等2家企业的房屋,地上建筑面积合计1905.36㎡,此次拆除建筑面积1905.36㎡,起始价为8910.00元,竞拍保证金900.00元。                                                                      

二、竞价方式

标的采用有底价的增价竞价方式。现场竞价执行挂牌竞价的相关规定,出价最高者为竞得人,设有保留价的,最高价必须高于保留价,无保留价,应高于起始价。竞价规则由主持人现场宣布,起始价在5万元以上的,竞价增幅1000元/次或其倍数;起始价在5万元以下的,竞价增幅100元/次或其倍数,具体倍数视现场情况有主持人把控。

三、保证金缴纳方式

凡有意参加竞价者,以电汇(网银转账)或到银行柜台交现金的方式将保证金交至指定保证金账户,并务必于 20236月21700分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持银行交款凭证、交款方账户详细信息(自然人现金交款的也需提供用于收取退款的存折或银行卡等结算账户信息)、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的盖公章,自然人的签字,并标注本项目名称,经办人手机全号),到江山市景星西路万商城12号楼102室登记确认保证金交纳信息,或务必在前述登记确认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资料的电子件(照片)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jsscqjy@163.com,用于登记确认保证金交纳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登记资料的,相关纸质资料(原件)也应于开标前交报名处

温馨提醒:逾期提交资料的,资料错误或不全的将不予登记确认竞价保证金交纳。汇入专户的款项未经登记确认将不作为本项目的竞价保证金,其竞价将被拒绝。

指定保证金账户名称:江山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山市支行,账号:933009010072836796。竞价保证金非现金交纳建议采用电汇或网银转账方式,不接受汇票、本票、转账支票等其他方式。咨询电话:0570-4020565竞价保证金(退还不计息)到账截止时间:20236月21700,其他要求详见交易资料。

四、报名及展示时间

20235月29日起至20236月21700分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踏勘由竞价人自行前往,踏勘费用自行支付。

  1. 报名条件及提供资料

房屋拆除及处置权交易项目

1、本次招标投标人资质要求: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明确有“拆除工程”内容),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的执业资格或三级及以上项目经理资格。

2、投标人5年内(自2018年5月1日起)承接过政府投资类的拆除业绩且拆除业绩在20000平方米以上。注: 政府投资类是指全部或部分使用财政性资金(含国企)所进行的拆除工程项目。     

 3、单位报名的凭营业执照副本和法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六、报名地点、时间和竞价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35月29日至20236月217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江山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江山市景星西路万商城12号楼)。

3、竞价时间:2023651500分

4、竞价地点: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厅(江山市景星西路万商城5号楼西侧)。

请取得竞价资格的法人携本人(经营者或其委托人)身份证和公章准时参加竞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1. 联系人及电话:交易公司王女士 0570-4020565

    温馨提示及告知

  2. 竞价会期间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在开标厅分散就坐,距离相隔1米以上,竞价完成后应立即离场,不得聚集或随意走动。

  3. 产权交易依据国家法律进行,受国家法律保护,任何人不得非法干涉产权交易,严禁在产权交易过程中存在串标现象,严禁借标敲诈威胁,如有上述情况,查实无误,我们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江山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2023526 

     

交易资料CQJY-2023-2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