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管办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线下宣教活动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们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24日上午,市监管办全体员工参加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线下宣教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市监管办干部职工依次参观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历史脉络、基本内容、特征、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案例等内容,并实地参与了保密攻防演练,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视频。

下一步,市监管办将结合实际工作,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居安思危,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和维护者。




一审:毛建南

二审:薛理卿

三审:张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