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体育馆新建训练馆二层用房招租变更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各投标人:

江山市企业房屋拆除、土石方处置、废旧资产、房屋经营权招租项目交易竞价会26号标的(江山市体育馆新建训练馆二层用房招租项目)变更如下:

原招标公告报名资格要求5条:承租方承担江山市青少年羽毛球队组建及训练任务。报名时需明确主教练人选,主教练资格要求为其所带运动员取得浙江省省运会或浙江省省锦标赛以上比赛前三名以上成绩,同时具备国家体育总局羽毛球管理中心颁发的教练员资格证书,并提供相关证明。特别约定第13条:主教练每周授课时间不少于20课时,若达不到最低要求,出租方有权终止协议,不作任何补偿。

现更正为报名资格要求5条:承租方承担江山市青少年羽毛球队组建及训练任务,市队队员每月课时不少于25课时,且收费标准不高于1000元/月。报名时需明确主教练人选,主教练资格要求为其所带运动员取得近三届浙江省省运会前三名以上成绩或全国锦标赛前8名以上比赛成绩,同时具备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颁发的教练员资格证书,并提供相关证明。特别约定第13条:主教练每周授课时间不少于20课时,每节课时不少于60分钟,若达不到最低要求,出租方有权终止协议,不作任何补偿。

 

江山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