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监管办三举措稳步推进镇村工程项目专项整治工作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镇村工程项目管理监督,推动项目建设管理责任更明确、制度更健全、流程更规范,龙游县监管办多措并举开展镇村工程建设乱象整治工作。

一是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召开全县镇村工程项目建设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整治专班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龙游县前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结合全市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下步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责任部门提高思想认识,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摸排力度不减,在前期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继续下沉深入摸排,高质量推进镇村工程乱象整治工作。

二是营造晾晒比拼氛围。为切实提升工作进度和成效,定期对各乡镇(街道)镇村工程项目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动态、成效等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布,通过公布专项整治比晾晒比拼情况,推动各乡镇(街道)形成比进度、提速度、保质量的良性竞争氛围。

三是提升监管服务效能。为长效推进全县镇村工程乱象整治工作,切实提升监管效能,积极对接湖镇镇与龙游县大数据局,聚焦“全周期数字化监管”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探讨着力建设好涵盖“前期入库、项目招投标、标后监管、资金结算、档案归档”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系统为全县镇村工程乱象整治工作提供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一审:杜婷婷

二审:薛理卿

三审:张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