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炜鑫一行莅临市监管办调研指导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炜鑫一行莅临市监管办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交易受理窗口、开评标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办2023年度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建资环工委、市监管办党组班子成员等参加。

座谈会上,市监管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建良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部门评议工作,着重介绍了2023年工作思路,主要包括“一号改革工程”优环境,两大专项整治建秩序,三项改革创新促发展,四项重点工作抓落实,五大行动保障强支撑。

童炜鑫副主任对市监管办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高位统筹谋划,要紧扣省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和市委“十个桥头堡建设”工作,主动扛起打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最优营商环境攻坚任务,快速响应、积极对接、全力谋划、力争一流。二要保障项目推进,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效率、公平、数据资源应用等多方面因素的平衡中,汇聚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的力量。三要助力产业发展,进一步贯彻“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服务保障工业项目、招引制造业项目落地,同时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实际,统筹促进建筑业、农业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四要强化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振信心决心,以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抢抓机遇、实干争先,切实以强劲开局推动全年高质量发展。



一审:毛建南

二审:薛理卿

三审:张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