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广谊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原柯城区花园乡响春底民爆仓库用地公开挂牌转让交易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衢州市广谊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原柯城区花园乡响春底民爆仓库用地公开挂牌转让公告

下列国有资产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同意,现进行公开挂牌转让,具体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

序号

标的名称

土地使用权证号

面积     (㎡)

      起挂价     (万元)

 竞买保    证金

(万元)

      土地用途

1

原柯城区花园乡响春底民爆仓库用地

衢州国用(2005)第2-54071号

30105

812

80

工业用地

1、转让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与竞买(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以及在衢州市范围内有拖欠土地出让金和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2、本次转让标的位于原柯城区花园乡响春底民爆仓库用地,上有现衢州市民用爆破器材专营有限公司仓库及附属设施,本次转让地块不包含地上房产(地上附属建筑及设施为花园乡春底民爆公司所有)

3.转让方不得将所转让土地用于违法经营及活动。

4.本次国有用地所有权拍卖出让采用网络竞价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5.竞买人应到现场踏勘拍卖出让地块的情况及周边基础设施情况,转让方按出让地块的现状情况交地。

联系地址:衢州市衢江区川汇路10号

联系人:沈先生    联系电话:13362008162

其他事项:

1、有意者请登录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体登录,凭有效证件注册办理竞买报名手续(公司法人注册时,需经人工形式审查后公示三天,方可办理报名),保证金必须以转账方式交至指定账户,竞买保证金交款户名: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开户行和帐号信息以系统中生成的为准(每个标的的账号信息均不同)。

2、竞买保证金以网络电子交易系统到账时间为准(注:竞买保证金交款必须选择转账方式,选择即时到账模式办理)。未成交的竞价会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报名截止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3月28日17时报名截止。网上竞价时间:2023年3月29日上午9时整在衢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进行网络电子竞价。

3、电话咨询:0570-3891705。地址:衢州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衢州市芹江东路288号创新大厦3号楼B405)

 

 

衢州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