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凤林镇苗青头村东山坞节地生态公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山市凤林镇苗青头村东山坞节地生态公墓建设项目已经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自筹,招标人为江山市凤林镇苗青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总造价28.3万

2.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土方挖填平整、绿化、排水沟、台阶、生态葬介绍牌、花葬撒灰区、花岗岩汀步等工程内容施工,具体详见招标控制价及招标文件。

2.3建设地点:江山市凤林镇苗青头

2.4建设工期: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的执业资格。

3.2省外企业提供浙江省住建厅出具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或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发布的备案信息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22日至202326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最后一天截止到16:30,北京时间),持1、单位介绍信;2、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安全生产许可证;5、项目负责人提供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复印件6、省外企业提供浙江省住建厅出具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或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发布的备案信息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到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山市虎山街道麻车村外桐岭5号-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售价200元(现金),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29100000秒(北京时间),地点为江山市凤林镇人民政府文化站一楼开标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6.1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伍仟元整5000.00),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后1个工作日内交纳。

6.2 投标文件递交时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

投标人还须符合以下疫情期间开标特别规定:

  1. 严格执行衢州市、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规定,按浙江省健康码“红码”、“黄码”管理的人员或经申请获得浙江省健康码“红码”、“黄码”的人员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 投标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在投标指定地点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及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并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后方可递交投标文件。

  3. 限定参与人数,每个投标主体的投标人员不得超过一人,为减少人员聚集,投标人员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员可自行离开。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qz.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山市凤林镇苗青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570-4882720

                                                    日期:2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