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双塔街道社后村店面房招租变更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各投标人:

江山市企业房屋拆除及处置权和商业用房经营权招租交易项目交易竞价会3号标的(双塔街道社后村店面房)变更如下:

原公告租赁年限:5年,起始价330750元,投标保证金40000元整。中标的租金为第一年租金,第二年起每年租金开始递增,即第二年的租金在上一年的基础上递增3%,第三年的租金在上一年的基础上递增3%,以后每年按上述约定递增,以此类推,直至合同期满。

现更正为租赁年限:10年,起始价330750元,投标保证金40000元整。中标的租金为第一年租金,第三年起每年租金开始递增,即第三年的租金在上一年的基础上递增3%,第四年的租金在上一年的基础上递增3%,以后每年按上述约定递增,以此类推,直至合同期满。

 

江山市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