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2022年电子卖场(第四期)价格监测违规情况的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根据政采云有限公司2022年12月对网上超市商品价格监测结果,依据《浙江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行办法》、《供应商承诺书》、《关于江山市电子卖场(网上超市)价格监测相关问题的通知》等相关要求,我中心将对3家违规网超供应商分别做扣除诚信分、暂停网超协议的处理。网超协议暂停时间自2023年1月5日起执行,名单及处罚结果见附件(江山市网上超市交易价格监测结果<第四期>)。

网超协议暂停的时间内,相关网超供应商的一切政府采购活动也将被禁止(包括电子卖场、项目采购和政采云上的相应功能)。

供应商对此处罚决定有异议在发布公告3个工作日之内以书面形式向政府采购中心申述联系人:王先生,电话:0570-4031937。

本公告及处理结果抄送江山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备案。

江山市网上超市交易价格监测报告第四期.docx

江山市网上超市交易价格违约供应商处理建议第四期.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