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送关怀,岁寒情暖显真情 ——市监管办赴溪口村开展困难户走访慰问活动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2023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11日市监管办党组成员、市交易中心主任张颖党支部副书记卢少平等党员干部组成慰问组赴龙游县溪口镇溪口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组来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叮嘱村干部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6,拉进了机关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坚定了困难群众的生活信心,不断提升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大家在春节期间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一审:毛建南

二审:薛理卿

三审: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