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管办赴“两新城四集团”开展小额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调研工作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为落实2022年9月14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非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简称小额工程管理12月上旬,市监管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建良率队赴智慧新城管委会、智造新城管委会、交投集团、城投集团、大花园集团、衢控集团(市产权交易中心)等6家单位开展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各单位小额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方面的做法、建议,以及交易平台的组建和运作情况。详细了解各单位在交易服务、运行、改革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

         

随着调研深入,调研组与各单位就如何加强全市小额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和理顺体制机制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为优化我市小额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打开新的思路。



一审:祝贞伶

二审:薛理卿

三审:张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