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城乡风貌创建配套设施(甘八都段)项目一高速连接线周边通信杆线地埋工程招标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山市城乡风貌创建配套设施(甘八都段) 项目一高速连接线周边通信杆线地埋工程(项目名称)已经江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同意建设,投资项目统一代码为2210-330881-04-01-247623,项目业主为江山市廿八都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上级补助。招江山市廿八都镇人民政府(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为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最高限价95.6565万元。

2.2招标范围:江山市城乡风貌创建配套设施(甘八都段) 项目一高速连接线周边通信杆线地埋工程(具体描述详见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

2.3建设地点:江山市廿八都镇

2.4建设工期: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3.2省外企业提供浙江省住建厅出具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或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发布的备案信息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 12  12  6 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最后一天报名截止到下午5点),报名资料:①单位介绍信;②营业执照副本;③资质证书副本;④安全生产许可证;⑤项目负责人提供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等加盖单位公章到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江山市分公司(江山市万商城12号楼三楼)报名。

4.2资料费现金2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受理。

5、投标保证金的交纳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贰万元整(¥20000.00),由第一中标候选人在开标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交纳,未按期交纳的视作自动放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89时30 分00秒(北京时间),地点为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江山市分公司开标厅。

6.2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开始接收投标文件,办理相关登记手续,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递交时需要补充的其它内容:投标人还须符合以下疫情期间开标特别规定:

①严格执行衢州市、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规定,按浙江省健康码“红码”、“黄码”管理的人员或经申请获得浙江省健康码“红码”、“黄码”的人员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②投标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在投标指定地点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及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并出示浙江健康“绿码”后方可递交投标文件;③限定参与人数。每个投标主体的投标人员不得超过1人。为减少人员聚集,投标人员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员可自行离开。④要求遵守的其他规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山市廿八都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址:江山市廿八都                址:江山市万商城12号楼三楼

联系人:华先生                    联系人:杨晓林

 话:13587120581                  话:0570-479460013757032557

 真:       /                    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1067794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