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招标代理机构和 优秀代理人员申报的通知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各招标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代理机构”)的诚信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促进我市招标代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宣传和表彰优秀招标代理机构和代理从业人员,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衢州市优秀招标代理机构和优秀代理从业人员的申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2年度在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供交易服务的代理机构和代理从业人员。

二、申报标准

(一)优秀招标代理机构

1.注册地在衢州或在衢州有分支机构,具备经培训的招标代理业务的专业人员,有完善的诚实守信规章制度或管理办法。

2.未被有关部门查处存在伪造业绩、弄虚作假、恶性竞争或组织围标串标等不正当行为。

3.无泄露潜在投标人及评标过程有关情况的行为,无非法干预、影响评标过程和结果及损害国家利益和他人的合法权益,以及其他有失公正的招标代理行为。

4.近两年未有涉嫌违法违规被公安机关、检察院、法院部门立案侦查或调查的;

5.无违规收取代理服务费用的行为。

6.代理业务未收到业主单位的不合格评价,未因项目代理工作受到投诉,在行业内表现较佳,具有较高专业水准;

7.2022年度衢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结果等级A两次(含)以上。

(二)优秀招标代理人员

1.熟悉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法律法规,掌握市监管办关于项目交易的工作流程及相关规定等,服务文明规范、优质高效。

2.无泄露潜在投标人及评标过程有关情况的行为,无非法干预、影响评标过程和结果及损害国家利益和他人的合法权益,以及其他有失公正的招标代理行为。在行业内口碑良好,具有较高专业水准

3.代理业务未收到业主单位的不合格评价,未造成项目招投标活动出现不良影响

4.参加本年度市监管办组织的业务培训能够熟练操作线上电子审批系统及不见面开评标系统

6.2022年度内在限额以上建设工程项目(必须为进入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项目)中担任代理项目负责人(以项目备案登记负责人姓名为准)。

7.从业所在代理机构在最新一期衢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结果为等级A或B的

三、申报说明

1.申报企业。申报企业可以总公司或分公司名义进行申报,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企业,应如实填报优秀招标代理机构申报材料(见附件1)。

2.申报个人。采取企业推荐方式,每个企业可推荐最多2名代理从业人员。凡符合条件的申报个人,应如实填报优秀代理从业人员申报材料(见附件2)。

3.资料要求。申报的企业和个人均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电子申报材料。

4.申报截止时间。20221223日。

5.联系方式:采用线上电子表格提交,邮箱:3171852@qq.com。联系处室:市监管办业务处;联系电话:0570-8757616。

、公示及表彰

申报结果经办初审,对拟表彰单位和人员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将对入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和代理从业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其它事宜

企业和个人参加评优的申报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行贿送礼,违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警告,或取消申报资格。参评企业和个人如有电信诈骗相关情形的,酌情扣分。

企业和个人通过评审取得“市优”称号后,主管部门之后的管理工作中收到如有对其不良行为的投诉并核查属实,将取消企业和个人的称号。


附表1 衢州市2022年度优秀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申报(单位名).doc

附表2 衢州市2022年度优秀工程招标代理专职人员(名字).doc


                                                             衢州市监管办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