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村镇乌鹰垄村村部房屋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贺村镇乌鹰垄村村部房屋提升改造工程已经上级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及上级补助,招标人为江山市贺村镇乌鹰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总造价为199044元。

2.2招标范围:本工程主要内容为外墙面翻新、内墙重刷乳胶漆、水抽、水泵、屋面修补、铝合金栏杆、空调安装及灯具安装等施工,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3建设地点:贺村镇乌鹰垄村。

2.4建设工期: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泥工证者或取得衢州市农村建筑工匠培训证书者均可报名参加。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最后一天截止16:30止,携带经办人身份证及泥工证或衢州市农村建筑工匠培训证书原件、复印件,授托人需提供授权书到江山市凝秀北路10号华达峰景大厦13B衢州联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售价2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8日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地点为江山市贺村镇贺康路53号(贺村镇贺村村村委办公楼二楼)。

5.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贰仟元整(¥2000.00),中标候选人须在中标后的一个工作日内交纳投标保证金,未按期交纳的视作自动放弃。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qz.gov.cn)上发布。

投标人还须符合以下疫情期间开标特别规定:①严格执行衢州市、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规定,按浙江省健康码“红码”、“黄码”管理的人员或经申请获得浙江省健康码“红码”、“黄码”的人员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②参加投标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全程佩戴口罩,在投标指定地点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及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投标人员身份核验通过和体温检测正常、健康码及行程卡均为绿色、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方可递交投标文件,否则将拒绝其投标文件;③限定参与人数。每个投标主体的投标人员不得超过1人。为减少人员聚集,投标人员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员可自行离开。④要求遵守的其他规定。

7、确认

你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即成为本项目预投标人,并签字确认。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山市贺村镇乌鹰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代理人:衢州联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女士  

电  话:0570-4974576(565556)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