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溪江引水工程灌区(衢州片)“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调增项目II标段第1次澄清公告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乌溪江引水工程灌区(衢州片)“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调增项目II标段施工招标澄清文件(一)

项目编号QZ20221125030301

各潜在投标人:

  1. 本项目取费文件中:安全施工费按建筑安装工作量的 1.4%-1.8%计取[建筑安装工作量包括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不含设备费用)、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不含设备费用)、措施项目四部分],费率不得低于下限或高于上限”。

    现修改为:“安全施工费不得低于人民币 157017 元,安全施工费不得作为竞争性费用,且实行标外管理。安全施工费的使用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具体由承包人提出方案和预算,经监理审核,发包人批准后按方案实施进度支付。

  2. 其余未涉及部分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衢州市乌溪江引水工程管理中心

    浙江卓宏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