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高铁新城基础设施配套“四网”建设工程-水网林网(二、三区块)工程总承包顺利完成招投标
  • 项目编号:
  • 信息时间: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

近日,衢州市高铁新城基础设施配套“四网”建设工程(衢州市西片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水网林网二、三区块)工程总承包(EPC)在市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交易。

二区块位于衢州市高铁新城,东至三清山大道、西至石华线、北至钱江大道、南至衢县路,总面积约37.4公顷,其中水域面积约13.9公顷,陆域面积约23.5公顷;三区块位于衢州市高铁新城,东至武夷山大道、西至石华线、北至衢县路、南至常山港,总面积约64.6公顷,其中水域面积约23.6公顷,陆域面积约41.0公顷。工程建设主要内容有区域排涝、引水配水、水生态水景观提升、绿化景观工程、园路铺装、景观桥梁、配套用房、综合性公园、街景绿地、滨水绿地等。

该项目是2022年市本级“五个一批”重大项目之一,也是市交易中心搬迁新址后的第一个隔夜评标项目。市交易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通招投标绿色服务通道,安排专门工作小组提供24小时服务,确保该项目于近日顺利完成中标结果公告发布。

衢州市高铁新城水网林网建设是高铁新城基础设施配套“四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水系的梳理,实现场地排涝功能;通过水、路域的生态景观布置,打造优美的流域河流风光带和场地景观带,夯实了高铁新城蓝绿交织的生态基底,大力助推“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